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北沙河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

关注老年疾病 关注中老年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7年生人,中共党员,1965年参加工作。曾任赤脚医生、医士、医师、卫生统计师、全国除害灭病防治员、客座教授、流行病科主任、计生办主任、计生协会秘书长、沙河市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、北京光明中医分院院长、科技协会第一届代表【现代计划生育管理学】【中华临床医学进展】【实用临床综合医学】、【实用综合医学】【中国保健医学】等杂志书籍的编委、副主编,全县劳动模范、模范干部。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沙河市志载入者。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,其中国家级13篇、省市级15篇、著作3部。

卫生间放这些植物除湿又清新  

2016-05-15 07:56:04|  分类: 生活常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卫生间放这些植物除湿又清新,90%的人都不知道这妙招!

2016-05-14 19:17:57 来源: 我爱我家网

  每次在卫生间洗完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后,总是会对充满湿气的卫生间环境一筹莫展,尤其是对将洗衣机放在卫生间的家庭来说,卫生间湿气问题更是影响洗衣机使用寿命的一大问题所在。

  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卫生间除湿适合放哪些植物:

卫生间,除湿

  1、虎尾兰

  虎尾兰是非常好养耐活的植物,它生长比较缓慢,但是外形很突出。想要解决湿气,最佳绿植还是虎尾兰莫属。

除湿,虎尾兰

  因为它一般放置在阴处或半阴处,也比较喜阳光,但是光线太强时,叶色会变暗、发白,喜欢温暖的气温。所以卫生间很适合作为虎尾兰的容身之处,只需要偶尔将其搬到阳台晒晒太阳就可以了。虎尾兰天生爱喝水的叶子,可以自动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哦。

虎尾兰,适合

  2、芦荟、薄荷

  如果不仅仅只是想达到除湿效果,还希望能顺带解决一下卫生间的异味问题,那么芦荟就很适合了。它不仅可以起到一定的除湿效果,还可以吸收异味、还原空气中的清新气味。

适合,效果

  当然,如果异味很重,建议搭配薄荷植栽一起使用,因为薄荷本身具有浓烈的清凉气味,而味道清新的柠檬草也有着类似功能。

卫生间,除湿

  3、常春藤

  带有杀菌与净化空气功能的长春藤,也可以说是天然的环境清洁器了。并且它本身又具有优雅体态,观赏价值极高。

除湿,虎尾兰

  4、肉桂

  属于大型植栽的肉桂树,本身即有一股独特的辛辣芳香,能让人感受到愉悦气息。不过选购时一定要注意根部是否有和土壤紧密结合,若没有的话通常是作为园艺使用,较难在盆栽里存活;反之,则适合做为卫浴植栽哦。

  所以呢,通过以上介绍,对于卫生间除湿问题而言,除了安装冷暖风机类排气设备,还可以选用除湿效果明显的绿植来帮助我们达到卫生间除湿目的哦。

虎尾兰,适合

特别声明: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“网易号”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该作者观点。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