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北沙河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

关注老年疾病 关注中老年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7年生人,中共党员,1965年参加工作。曾任赤脚医生、医士、医师、卫生统计师、全国除害灭病防治员、客座教授、流行病科主任、计生办主任、计生协会秘书长、沙河市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、北京光明中医分院院长、科技协会第一届代表【现代计划生育管理学】【中华临床医学进展】【实用临床综合医学】、【实用综合医学】【中国保健医学】等杂志书籍的编委、副主编,全县劳动模范、模范干部。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沙河市志载入者。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,其中国家级13篇、省市级15篇、著作3部。

【转载】自然戒烟法  

2016-02-11 13:34:33|  分类: 戒烟方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逍遥客《自然戒烟法》
吸烟是头号可预防的死亡原因,一年造成近50万人死亡,和耗费大量的医疗费用。克服吸烟成瘾可以是压倒性的问题。选择自然疗法戒烟可以做到,无需用替代的有害成分注入你的身体。
自然戒烟法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 

 

草药

渴求和戒断症状是为什么人们无法戒烟的两个主要原因。一个自然的戒烟措施,是用草药简化渴求和戒断症状。草药是一种天然物质,可以帮助您戒烟,无副作用。一种有效的帮助你戒烟的草药是半边莲属,也被称为印度烟草。这种草药产生类似尼古丁的效果,如果你渴望烟草,这种草药是有效的。含羞草茶能冷静的你烟瘾发作时的头脑。

自然戒烟法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

针灸

针灸戒烟可能是一种有效的,自然的补救措施。虽然没有科学的研究,证明了这一点,针灸治疗可以帮助你的身体的排毒和放松,以及治疗与戒烟有关的症状,如渴望烟草,紧张不安,烦躁不安和烦躁。主要针灸工作是通过患者的期望,帮助吸烟者戒烟。虽然这可能出现安慰剂的替代品,但心灵的力量也是戒烟时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工具。

自然戒烟法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

提示

急性香烟的渴望通常持续不到5分钟。如果你试图击败这种渴望,你将一步步接近戒烟。尼古丁的渴望更易于管理,因为你能压倒每个渴望。在你周围保持一个“无烟”区,以帮助自己自然戒烟。在戒烟的同时,完全停止饮酒,特别是如果你是一个社交抽烟者。尝试一种天然的结肠或肝脏净化排毒,自然帮你戒烟更容易。

自然戒烟法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

优点

虽然戒烟比继续吸烟无疑是健康的,但许多化学品和不健康的物质包含在一些戒烟的产品中。尼古丁口香糖和贴片仍然是尼古丁注入你的身体,使你的身体并不完全是学习适应没有尼古丁。自然戒烟的补救措施,可确保没有毒素进入你的身体,保持您的健康。

自然戒烟法 - 逍遥客 - 逍遥客

 

规划

设定一张时间表是最简单的自然戒烟方法。帮助指南组织建议停止吸烟计划开始时,START: S:设定戒烟日期。 T:你打算戒烟,告诉家人朋友和同事。A:预测和规划,您将面临的挑战。 R:从你的房子,汽车和工作中取出香烟。 T:与你的医生聊聊戒烟。

逍遥客祝福朋友幸福、快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