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北沙河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

关注老年疾病 关注中老年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7年生人,中共党员,1965年参加工作。曾任赤脚医生、医士、医师、卫生统计师、全国除害灭病防治员、客座教授、流行病科主任、计生办主任、计生协会秘书长、沙河市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、北京光明中医分院院长、科技协会第一届代表【现代计划生育管理学】【中华临床医学进展】【实用临床综合医学】、【实用综合医学】【中国保健医学】等杂志书籍的编委、副主编,全县劳动模范、模范干部。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沙河市志载入者。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,其中国家级13篇、省市级15篇、著作3部。

【转载】枸杞泡酒治静脉曲张 效果真是好!  

2014-05-16 06:42:40|  分类: 静脉曲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枸杞泡酒治静脉曲张 效果真是好! - ngycmyc - ngycmyc的博客

 

     我患静脉曲张多年,已到了手术治疗的程度。手术吧,风险大,自己心里一想就打怵。

在我正发愁的时候,突然看到了贵报201172616版刊登的《自己也能治静脉曲张 气死名医的单方:枸杞泡酒》一文,当时高兴坏了,立即如法制作,泡了几天之后,我就开始使用了,每天晚上取枸杞酒半盅,用纱布蘸着擦患处,等药酒挥发了再擦一遍,这样反反复复擦,直到把酒擦完为止。

连用了7天,感觉效果非常好,于是坚持用下去。如今,静脉曲张细的地方完全好了,粗的变细了,曲张变软了,腿也不发沉了。

 

枸杞泡酒治静脉曲张 效果真是好! - ngycmyc - ngycmyc的博客 枸杞泡酒治静脉曲张 效果真是好! - ngycmyc - ngycmyc的博客

 

摆脱了静脉曲张的困扰,我高兴极了,逢人就夸《家庭保健报》真好,偏方真能治大病。于是我打算把这份报纸坚持订下去,让它陪伴我一辈子。

 

靳秀英

原文见《家庭保健报》2012626日第5版“验方集锦”

 

 

附:枸杞酒制作步骤

 

该步骤是饮用酒制作标准,文中枸杞酒标准可适当参考该步骤制作。

1、选料:选取上等成熟的宁夏枸杞,挑除发霉变质的劣质果和其他杂物。用清水快洗去除灰尘等杂质,然后在太阳下曝晒至干备用。再选用一般饮用酒并检测度数。

2、容器准备:浸泡枸杞酒,容器可选用带盖玻璃缸、瓷缸等。将容器洗净晾干。无盖的容器用绢布或猪羊的膀胱吹起晒干,内装麦皮稻皮等覆盖。

3、其它物品的准备:准备绢布和纱布,清洁水(脱臭)。

4、破碎:将晒好的枸杞碾碎(或用钢磨打碎),要求均用,露出种子。

5、浸泡:将破碎的枸杞放入容器内,再注入白酒,一般比例为 每1000克白酒加300克枸杞,搅匀封口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,开始时每2-3天搅动1次,7天后,每2天搅动1次,浸泡2周后即可过滤。

6、过滤:将泡制好的酒缓缓地通过绢布或纱布(纱布需用4层)滤入另一个容器内。最后将枸杞用力挤压至无酒液滤出时将其扔掉。把过滤好的酒液放置7天后进行2次过滤,绢布需用2层,纱布需用6-8层;如上所述缓缓过滤,这时得到的液体应为橙色透明的液体,置于阴凉处静静地密闭放置30天,容器底部如有沉淀或液体仍有浑浊可进行多次过滤,也可选用机械过滤。

7、调配:根据饮用的需要,可将泡制好的枸杞酒调成不同的度数。一般饮用枸杞酒都是较高度数即24-55度。 经泡制后酒度会下降,造成每批酒的度数不同,应调成统一酒度。具体做法是用酒度计测出泡制后的酒度,计算应加入的酒精量,注入调匀即可。

8、成品:酒应为澄清透明橙红色液体,略有黏稠,具有浓、甜、香、醇的风味。

 

枸杞泡酒治静脉曲张 效果真是好! - ngycmyc - ngycmyc的博客

 

 

 

大家转载时!可别忘了帮我点击几下博文下面的文字推广信息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