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河北沙河市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

关注老年疾病 关注中老年健康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47年生人,中共党员,1965年参加工作。曾任赤脚医生、医士、医师、卫生统计师、全国除害灭病防治员、客座教授、流行病科主任、计生办主任、计生协会秘书长、沙河市健康促进专家委员会主任、北京光明中医分院院长、科技协会第一届代表【现代计划生育管理学】【中华临床医学进展】【实用临床综合医学】、【实用综合医学】【中国保健医学】等杂志书籍的编委、副主编,全县劳动模范、模范干部。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。沙河市志载入者。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,其中国家级13篇、省市级15篇、著作3部。

【转载】萝卜汁治糖尿病  

2013-11-10 08:36:58|  分类: 怎么教育孩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drlulu《萝卜汁治糖尿病》
萝卜汁治糖尿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 、萝卜汁治糖尿病可缩短疗程
            【配方及用法】将新鲜萝卜(红皮者为佳)洗净,捣烂取汁,不加热,不加作料,每天早、晚 各服100克,15天为1个疗程,一般10天即见效。可连续服用6个疗程,对缓解各期糖尿病症状,降低血糖、尿糖均有作用。若使用萝卜汁配合中药治疗,疗程可缩短三分之一左右。(荐方人  江苏省 徐家琳)
        二、服萝卜汁治糖尿病也能痊愈
             我患糖尿病十余年,尿糖轻时两个加号,重时三、四个加号。服用消渴丸等药,症状虽然能够好转,但降糖始终不明显。今年2月上旬,从《老年报》上获悉,萝卜汁能治糖尿病,我服用半月,尿糖由两个加号降至一个加号。连续服用一个半月,疗效始终良好。后来因无萝卜而停用至今。我服用方法已有所改变,将原方服萝卜汁改为把萝卜擦成丝,少加醋精、精盐拌服,每次半个左右萝卜,日服3次,方便好吃,同病患者不妨一试。
      注:取红萝卜数个,挤汁后每次喝30~50毫升,每日3次。
           (荐方人 辽宁省岫岩县  王学信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